close

 


Aug/2012


 


趁著月中五天假期,跟我家哈尼去釜山五天四夜遊。因為搭乘的是凌晨兩點起飛的紅眼班機,到了釜山除了按摩兩小時後,我就從下午兩點直接睡到隔天早上十點。當乘客都累成這樣了,沒想到很多無良航空公司卻是要組員抵達後馬上飛回總部,真是太過分了啊!


 


關於釜山的資料可以參考韓國觀光公社的資料:


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mapInfo.kto


三天的行程裏,乏善可陳,連兩天晚上燒烤韓牛都頗遜,有點失望。


海雲台、嘎卡奇海鮮市場、太宗台等著名景點,我都不會想要推薦給大家,真的是沒啥特別。


海鮮市場甚至給當地人、外地人的價錢都不一樣(連首爾來的也不例外喔!!不會釜山腔,就只好付出較多的觀光客價錢囉!)


 


 


謹在此摘錄還算印象深刻的幾處:


 


機張市場的長腳帝王蟹價錢比釜山市區著名的嘎卡奇市場便宜許多,但是地區較偏遠、交通比較麻煩。



**  這麼大隻的三公斤帝王蟹,只要兩千多台幣。韓國水域畢竟沒有厄霍次克海水域冰冷,所以肉質也比較沒日本北海道的扎實、鮮甜。一分錢果真一分貨啊!




 





**  這裡是用蒸的,北海道是水煮後過冰水。


 





**  我們挑的帝王蟹,被蒸熟了。


 





**  第一次吃到這麼多蛋的帝王蟹,但是膽固醇很高,而且韓國人不懂將她做出美味的調味,很可惜!


 


 


<<飲酒過量、有礙健康>>


**  在韓國喝啤酒,不是CASS就是HITE,沒有日本必魯的好風味呀!


 






**  蟹膏味增,有點腥但又帶點鮮甜!!


 





**  炎炎夏日我還是最愛躲在百貨公司裡: 釜山有韓國最大的百貨商場"新世界CENTUM CITY"。每一段滑冰時間結束,鯊魚鏟雪車就必須要清場,去除積水。




 





**  我家哈尼在釜山的西門町買到喜歡的涼鞋,還一次買兩雙呢!還好拿出來拍照,發現店員給錯:有一款只給右腳,趕快回去換XD!!


 





**  韓國的咖啡館林立,坐下來歇歇腿,再戰江湖。


 





**  廣安里海水浴場是我要推的景點,雖然沒有海雲台繁華,但是夜景整個美呆了。坐在咖啡廳或餐廳裡欣賞海邊美景,實在無價啊!


 





**  釜山港(由樂天百貨頂樓鳥瞰)


 





**  釜山港附近的樂天百貨公司頂樓,是看風景的好所在,千萬不要錯過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離家五百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