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* 換上晚裝的DOREEN魅力四射


 




** DOREEN的雙親由新加坡過來參加婚禮


 




** 很久不見的賭坤全家福


 




 


十一年前因為參加公司滑雪俱樂部認識了副機長賭坤LEO(現在是機長了),相隔一年去義大利滑雪前,我們相約先去巴黎玩耍幾天而認識了賭坤的麻吉維納斯VENUS(是男同事喔)。我們當時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『三個人一條命』,整個旅程我有了保鏢兼行李員;而我則是他們的『活動提款機』(我身上外幣很多,所以要他們不用兌換,先跟我拿)&『人肉指南針』(熟到不用看地圖)。自從大家各有所屬&賭坤生了兒子之後,這個『三個人一條命』組合就此解散。除了我還常常跟住在附近的維納斯賢伉儷相約吃飯飲茶外,賭坤幾乎消失、當著他的好爸爸了(在他生小孩前,每年過年家裡都開賭場,朋友們相聚分幾桌小賭怡情,真是令人懷念那種氣氛啊!)。


 


2000年去法國滑雪,朵琳DOREEN加入我們的行列,回到香港後不久,跟維納斯拍拖到今年結婚了。低調只宴請了五十幾位賓客的兩夫婦,讓我成為僅此一席朋友席的座上客之一,真是與有榮焉啊!


 


不過隔天我因為貪吃不忌口,腫成豬頭四天而破了五個月來沒請過病假的功。



 



** 維納斯的十個兄弟姊妹&九十多歲的硬朗雙親


 




** 親戚大合照


 




** 友人團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離家五百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