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* 這是在杜拜家樂福買的菲律賓苦瓜,兩條只要十七元台幣。後天才要炒鹹蛋來吃、一條留著打果汁。



 



** 這是在杜拜的家樂福買的紐西蘭雪花牛排,不到八十台幣竟有260公克。杜拜人,你們真是幸福,政府不太需要收稅,進口食品比當地還便宜(根據一起飛的KIWI飛行員表示,比他家鄉便宜)。我一回到飯店就開煎,分佈均勻的油花、五分熟,口感真是好!!我愛雪花牛排勝過菲力。


 




** 這六條黎巴嫩小黃瓜,只要十五台幣。


 




** 這是我最常幫襯的大陸貨:通常是在日本、紐西蘭或杜拜買(香港反而買不到這麼美的大陸大蒜),二十顆只要台幣二十五元。日本好像是賣三十三台幣。這個大蒜得我心的原因是不太容易發芽,香味撲鼻,能夠久放。我在香港買的大蒜,都很快就發芽,三顆就要價十幾元台幣呢!


 


杜拜人真是幸福啊!雖然餐廳、咖啡廳價格都不便宜,但是超市裏的農產品,價格真是合理。宅女如我的人們,住在那鳥不生蛋之地,也不會膩吧!因為光是家樂福,就令我滿意到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離家五百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