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4/Jan/2013


 


經常在紐約品嚐法國五大名廚Jean-Georges大師的超值午餐的我、這次終於有機會跟我家哈尼一起享用了。溫哥華這家餐廳隨然不直屬於大師旗下,但是也有請大師監督合作,也品嚐得到大師的味道喔!!這家餐廳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的Shangri-la Hotel,有很不錯的VIEW!!


 


http://www.jean-georges.com/restaurants/canada/vancouver/market-by-jean-georges/


 


週間的Express  Lunch 等同於在紐約餐廳週經常見到的Prix Fix Menu,這裡三道菜是加幣29.-加上稅&小費約需CAD. 37.-


 


 



**  我的Cheery Yuzu  Soda  比我家哈尼的 Jasmine Lemonade 好喝多了!!含稅&小費約7.5 加幣一杯


 





**  見光死的我總是喜歡選擇背光座位


 





**  總是跟我搶著用新買的ipadmini,奸笑著使用中的我家哈尼。


 





**  延續大部分Jean Georges 餐廳的極簡約風格


 





**  起司條好美味,可惜這兒的服務生,好像怕我們吃光光的樣子,第三籃麵包就不給了,打叉叉!!


 





**  超愛大師的薑汁酪梨生鮪魚塔塔,咱們兩夫妻都吃這個!!




 





**  我家哈尼的燉飯,拍謝,我忘記他的全名了。最近進入蘆筍季節,燉飯是蘆筍口味囉!


 





**  我的鬼頭刀低溫烘烤配薯泥,紅嫩嫩的鬼頭刀,很美味。


 





**  甜點部分少了大師的經典巧克力熔岩蛋糕,很可惜!!很希望我家哈尼可以品嚐到呢!!服務生不像我使命必達,沒有幫我向廚師懇求一份。所以小費本次不用多給~~


 





**  瞧我家哈尼的笑容,吃得有開心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離家五百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