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*  影集"慾望城市 SEX & THE CITY" 女主角凱莉住的公寓門口。



 


2006/9/3

 

粗魯的婆娘


 


 



02/Sep/2006  中午

 

今天離開中正機場,先飛日本再回香港。

過安全檢查時,因為只有一條通道,依照往例:

我們機組人員優先通關,所以其他旅客需先站一旁等候。

有位粗魯的中年台灣婆娘,不知是否第一次出國?

(不識字又兼不衛生)

她十分不爽,非但不靠邊站,還堵住我們組員的通道。

有位馬來西亞同事還禮貌性請她借過,不過她反而變本加厲:

等到我將我的皮包放上X光轉帶時,

她居然用她的隨身手提骯髒袋子,撞我的右手臂。

她不想讓開,堅持把自己的隨身行李丟上轉盤,我倒也是無所謂。

不過居然還動粗,我就不可能容忍了。

過了安檢,我轉頭直接對她說:你不知道組員可以優先通關嗎?

她說:你們憑什麼插隊?

我說:不然你問安檢人員,我們是不是有優先通關權?

她說:沒家教,亂插隊!!

我說:像你這種粗魯到還動手撞人的,才沒家教哩!!而且那兒有個牌子寫明機組人員優先,你不識字的話,我現在解釋給你聽。

她只一直重複:沒家教、沒家教、、、、、、

(大概是辭窮技短,惱羞成怒到說不出其他話來。

像這種不識字又不衛生的人口中吐出來的話,根本就激怒不到我去還她撞我的一手)

 

事務長他們也只好幫我拍拍被撞的外套袖子上的灰塵,

真是骯髒的一個婆娘,撞人還把人家的衣服弄髒了。

真可惜,她不是要搭我那班機去東京。

不然的話,她也去不成東京了。

因為我可以堅持不讓曾經對我動粗的客人上機。

(曾有客人在紐約候機室對我的同事說猥褻的話,

我們要求地勤把他剔除,拒絕讓他搭機,真是爽快:我最喜歡看到這種人得到教訓)

 

這個惡婆娘,算她走運,不是我的客人:

不然她就得面臨被拒絕登機的慘況了。

我也實在太善良:

應該假裝要把我的幾公斤重小黑行李放上轉盤,不小心掃到她的頭(因為她身高不到一百五)

或是繼續周旋到底告她傷害:哈哈哈!!

 

&&有些人常識不足,最好還是不要出國,丟台灣人的臉!

一定要出國的話,安靜的看人家怎麼做,最好不要亂開口,省得貽笑大方。

不要以為機組人員做的是服務業,就會忍受你的無理取鬧:

等到被趕下機,或是觸犯當地法令,就真的不划算了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離家五百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