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* HIRO將生日,在『夏慕尼鐵板燒』聚餐。


 


 


昨天飛台北TURN AROUND,在飛機上的四小時時間(13:00~~17:00),卡洛琳副駕駛居然可以去七次洗手間。我看了真是傻眼,難道妹妹上次說的『飛個台北去十次洗手間的』就是她嗎?


 


通常,這幾小時的工作時間(香港vv台北來回),我是不需要上廁所的。沒想到有人可以去十次???是泌尿系統出了問題嗎??唉!!個人體質不同,我是不應該在此多所抱怨。但是、但是,台北與香港之間我們要在五十分鐘內伺候客人吃吃喝喝,整理廚房,實在是很忙啊!!如果駕駛員去廁所次數頻繁,那我不就得『當』在駕駛艙裡。(駕駛員離開駕駛艙,需找一位空服員進去取代,以維持駕駛艙內至少兩名人員的規定。通常也是由負責前艙的廚娘、也就是我進去閉關)。這種短班打仗似的工作流程,實在是缺一個人就差很多耶!!客滿的時候,就更吃緊了!!幸好,大多數魚翅駕駛員,都不會在這期間需要上廁所或是吃吃喝喝,感激你們的合作!!


 


希望公司能體諒卡洛琳這種有頻尿問題的駕駛員,讓他們飛波音747-400型飛機就好了。這種飛機的駕駛艙裡有洗手間,不需要吆喝我們空服員進去維持人員編制。這樣,既能保障我們對客人的服務品質,也不會被我們發現到哪位駕駛員有頻尿的毛病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離家五百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